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桑植县:庆“六一”,200名留守儿童收到贴心礼物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潘鑫 编辑:陆波 2021-06-01 22: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礼物。

为孩子们送上贴心礼物。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潘鑫)“有了这个爱心趴睡枕,终于可以睡个舒服的午觉了!”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世界各地的孩子们都沉浸在欢乐的庆祝气氛里。在位于张家界市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的洪家关小学,来自大庸银庄的爱心人士为200名留守儿童送上精美的爱心趴睡枕。收到这份满载关爱的礼物,孩子们高兴地合不拢嘴。

为孩子们送上贴心礼物。

据了解,此款爱心趴睡枕的设计源自于对孩子们的爱。受自己在上小学的女儿启发,大庸银庄董事长严云武关注到青少年在学校午睡入睡难、午睡质量差的问题。为此,他和研发团队花了两年时间,打造了一款专门解决午睡问题的趴睡枕头 。这款枕头采用人体工学原理设计,睡觉更加舒适。

大庸银庄品牌运营总监覃桂林表示,此次活动是响应武陵源关工委提出的“要想红旗飘万代,必须关心下一代”的战略方针。作为一家张家界本土企业,公司在发展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接下来,他们会继续开展捐赠活动,希望给更多留守儿童带来更高质量的睡眠。

“爱是心灵的翅膀,有爱就有希望。大庸银庄这样的义举,不仅是爱心的奉献,更是希望的播种。”洪家关白族乡乡党委书记蔡娜参加捐赠仪式,她表示:“希望所有同学们能够把这关爱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廖秋萍 潘鑫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1/94254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