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现场办理“我为群众办实事”领办问题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丁白玉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1-06-02 08:33:43
时刻新闻
—分享—

1610351988609-z4x8mj0qd1h.jpg

实地走访现场。

1610351988609-z4x8mj0qd1h题图.jpg

实地走访现场。

6月1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湘潭县,现场办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领办群众反映突出问题。她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积极回应群众呼声,用真心真情和实际行动为群众排忧解难,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企业在生产过程中有没有什么困难?”“从外地引进人才还顺利吗?”张迎春首先来到湖南复瑞生物医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该公司是专业从事原料药、中间体、含氟类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围绕生产经营、科研开发、人才引进等情况,张迎春与企业负责人边走边看边交流,并向其详细介绍湘潭市助企发展相关政策。张迎春表示,政府将全力为企业做好纾困解难等各项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同时也希望企业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湘潭招商引资“牵线搭桥”,让更多优质项目落户湘潭。

湘潭县杨嘉桥镇白鹿村村民反映部分农村水利基础设施老化,农田灌溉常遇“肠梗阻”问题。张迎春走进田间地头实地考察,认真听取当地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她强调,水利是农业的命脉,事关生产发展和农民增收。相关部门要认真调查研究,科学合理设计,统筹整合资金,尽快将问题解决到位。同时要积极发动群众投工投劳,带领大家共同搞好农田水利建设。

“您最近身体怎么样?”“三个女儿的学费都是怎么解决的?”在杨嘉桥镇白鹿村困难群众吴金安家里,张迎春与其爱人张玉莲促膝而谈。张迎春了解到,吴金安夫妻俩都因身体原因,无法从事重体力劳动,导致家庭收入有限,供三个女儿上学更是让他们倍感压力。她叮嘱张玉莲,当前虽然脱贫攻坚任务完成了,但是他们之前享受的包括教育扶贫在内的各项扶贫政策依旧不变,希望一家人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以积极的心态迎接美好的明天。张迎春还要求当地政府部门争取政策,多想办法,努力帮助张玉莲一家解决实际困难。

有群众反映,湘潭芙蓉大桥南往北方向道路有部分大小不一的水坑,容易造成交通安全事故。张迎春实地查看后,将这一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相关部门科学安排资金和时间,快速维修坑洼道路,确保群众出行平安顺畅。(文字来源 湘潭日报 作者 丁白玉)

来源:红网湘潭站综合

作者:丁白玉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5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