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五个强化”抓实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陈建凯 编辑:胡用梅 2021-06-02 09:4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廖智慧 陈建凯)6月1日,记者从资兴市治超办获悉,今年1-5月,资兴市紧紧围绕2021年省、郴治超工作目标、任务,“五个强化”抓治超工作,站点限超率稳控在0.1%以下,路好率达90%以上,因超限超载引发的交通事故为零。

为持续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资兴市以强化落实政府治超主体责任和职能部门监管责任、强化货运源头综合监管能力、强化路警联合治超常态化和制度化、强化治超宣传氛围营造、强化执法队伍规范管理“五个强化”,确保治超工作态势强劲。

资兴市明确目标、细化任务、集中力量,对乡镇、职能部门、源头(尾)企业、站场进行了不留死角的“挑刺”活动;对主要路段、群众反映的“热点”路段,加大了巡查的频率和夜间值守的力度;对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确定一企业一部门一监管,明确整改期限,明确整改责任人,不断提升驾驶员的法律意识和社会满意度。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陈建凯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61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