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九旬老人迷路 民警护送回家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郭双佳 刘芳 编辑:刘顿 2021-06-02 10:46:43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郭双佳 刘芳)5月31日,沅陵县城东派出所将一位91岁高龄的迷路老人安全送到其家中,得到群众称赞。

当天下午17时许,城东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天宁市场东门有位白发苍苍的老人迷路了。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只见一位老人面色焦急地坐着轮椅上。民警上前耐心地询问,从老人含糊不清的言语中隐约听到了“老检察院”几个字,民警推测老人可能家住在老检察院小区内。

民警小心的将老人扶上了警车,开车将老人护送到老检察院小区,通过老人邻居引路,民警安全将张老送回到家中并通知了老人的家属。

原来,老人已经91岁高龄了,当天一个人坐着轮椅出门准备理发,谁知走到天宁市场后就找不到路了。见到父亲安然无恙,老人的女儿紧紧握住民警的手,不停地向民警表示感谢。民警也嘱咐她们要加强对老年人的监护工作,以防发生意外。

来源:红网怀化站

作者:郭双佳 刘芳

编辑:刘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62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