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忠心向党、铁血护航”第一轮集中清查在龙山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亚恒 编辑:张皎 2021-06-02 16: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QQ截图20210602110616.jpg

红网时刻6月2日讯(通讯员 黄亚恒)5月31日晚,龙山县公安局“忠心向党、铁血护航”第一轮集中清查行动在全县范围拉开序幕。

“您好,请停车接受检查。”当晚,龙山县城区共设置5个卡点检查车辆,并对可疑人员进行盘查,重点检查了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未成年人入住强制报告制是否落实了?身份证实名制登记一定不能马虎。”在全县各辖区的宾馆、酒店、出租房屋、KTV、酒吧、网吧等重点场所,参战民辅警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娱乐场所,及未成年人入住酒店登记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搜捕了“盗抢骗、黄赌毒”类案件违法犯罪嫌疑人及在逃人员。

除此之外,参战民辅警还重点清查了KTV、歌舞厅、酒吧等娱乐场所是否存在有偿陪侍等现象,重点检查了典当、二手交易市场、金银首饰加工、废旧收购、网吧等重点行业有无易燃易爆、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毒品等违禁品,重点整治了校园周边治安环境、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QQ截图20210602110716.jpg

据悉,此轮集中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00余人,警车30余辆,清查宾馆旅社104家、出租房屋94家、休闲场所40家、特种行业28家、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治安处罚4人、批评教育33人,收缴管制刀具1把,盘查车辆806台次,查办酒驾交通违法行为7起,其他各类交通违法行为522起。

据了解,此次“忠心向党、铁血护航”集中清查行动还将分批次分重点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旨在进一步抓好风险防控,确保“建党100周年”和高考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来源:红网

作者:黄亚恒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71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