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档案归集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屈泽清 编辑:陆波 2021-06-02 15:51:5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脱贫攻坚档案和疫情防控档案归集工作视频培训会召开,武陵源设分会场参加培训.JPG

省脱贫攻坚档案和疫情防控档案归集工作视频培训会召开,武陵源设分会场参加培训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日讯(通讯员 屈泽清)5月31日,湖南省脱贫攻坚档案和疫情防控档案归集工作视频培训会召开。武陵源区设分会场,原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成员单位及乡镇、街道负责档案工作相关责任人,区档案局、区档案馆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视频培训。

培训会上,省委办公厅档案宣教处吴珮嘉、省档案馆征收整理部陈铁炬分别以《脱贫攻坚档案和疫情防控档案归集工作要求》《脱贫攻坚档案和疫情防控档案目录、数据规范》为题,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相关工作要求,并就归集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的两大战役。通过培训,各单位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将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档案收集好、管理好、保存好、利用好,用档案记录和见证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重大战略成果的伟大成就。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屈泽清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81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