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贵学 顾万双 编辑:陆波 2021-06-02 16: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1231530.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日讯(通讯员 田贵学 顾万双)6月1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上,基层代表、“两代表一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发言,围绕“就学、就医、就餐、就业,宜居、宜业、宜游、宜行,扶弱、帮困”10个方面“我为群众办实事”事项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对照任务清单、时间节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明确责任,齐抓共管,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防止形式主义。要结合自身情况,明确工作方法,及时解决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

针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永定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认真研究,制定具体措施,明确专人负责,在规定的时间内加以解决,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贵学 顾万双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8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