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四史,葆初心——永定区大庸桥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孟祥晓 编辑:陆波 2021-06-02 17:3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日讯(通讯员 孟祥晓)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的浓厚氛围,张家界市永定区大庸桥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6月1日上午,大庸桥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杜登胜、分管教育领导赵永亮副主任一行人对辖区内的义务教育学校以及儿童福利院进行了走访慰问,合计赠送慰问金7万元。

此次走访慰问过程中,杜登胜与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亲切互动,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付出与取得的成绩!在儿童福利院,杜登胜仔细检查儿童福利设备与生活环境,并对长期奋斗在儿童福利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勉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让孩子们拥有幸福快乐的童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孟祥晓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89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