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这里读懂湖南人丨红外视觉感知 电风扇也能记忆你的使用习惯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王嫣 秦楼 编辑:王津 2021-06-02 21: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日讯(记者 王进文 王嫣 秦楼)6月2日上午,“在这里读懂湖南人”——“在这里读懂初心使命”网络媒体革命老区湖南行活动采访团走进湖南全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产品和服务包括智能电暖器、智能电风扇、除湿器、马桶盖、电视机、扫地机器人等20多种智能家居家电产品及其结构件研发和生产。

参观现场,一台精致小巧的智能电风扇吸引了记者们的眼球:可以连接到手机APP进行操作,同时设有100个调节档位;实现语音交互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人机对话切换风扇的工作模式,最大程度实现“轻松吹风”。

据介绍,这款风扇最大的亮点在于它的红外视觉感知功能和自动记忆功能。无需用户动手,风扇可以根据感知人体和记忆用户的使用习惯,自动调节至人体最舒适的风量档位,为用户提供最舒适的使用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进文 王嫣 秦楼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94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