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应急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韦芹 编辑:陆波 2021-06-02 23:18:37
时刻新闻
—分享—

DSC0865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日讯(桑植站记者 陈中化 韦芹)6月1日,桑植县应急管理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出席会议,并就下一步应急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桑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照寰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桑植县应急局党组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带领全局干部认真履职、主动作为、团结一心、攻坚克难,抓好党建、意识形态工作,抓牢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抓实应急管理和“三防”工作,牢牢守住了安全生产的基本盘,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赵云海指出,应急管理部门主要负责着急难险重工作,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时刻把人民的安危放在心中,把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这项光荣任务当作政治任务来抓,以底线思维方式和更强的风险意识、敏感性落实责任,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赵云海强调,应急管理工作的核心是要正确处理好“救”与“防”的关系。下一步应急管理工作要重点整合全社会的力量,提高应急防御水平;安委办要高效运转,善于交办、督办,全面清除安全隐患,提高防的水平;加强队伍建设,严格干部管理,打造一支应急“铁军”,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陈中化 韦芹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2/94296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