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群众办实事” 岳阳边检站获赠湖南口岸企业致谢锦旗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奥男 李森林 胡俊宝 编辑:彭笑予 2021-06-03 14:09: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记者 陈奥男 通讯员 李森林 胡俊宝)6月1日上午,岳阳市人民政府口岸管理办公室领导与湖南港通船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专程向湖南岳阳边检站赠送了一面绣有“坚守国门展风采,便捷通关促发展”字样的锦旗,感谢该站长期以来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便捷的通关服务,以及对岳阳口岸经济和自贸区建设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IMG_4392.JPEG

赠送锦旗。

据了解,岳阳城陵矶港作为湖南自贸试验区岳阳片区对外开放交流的“前沿阵地”,今年以来港口货量增长迅速,出入境船舶数量大增,该站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口岸通关企业“急难愁盼”等问题,积极优化勤务流程,主动对接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建设,全面推行国际航行船舶网上申报边检手续,实现边检行政许可网络化办理、系统化审批、电子化签发、智能化查验四位一体融合、100%办理,切实让船舶出入境通关“最多跑一次”;严格落实国家移民管理局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十项措施,推行登轮作业检查、重症疫病船员“绿色通道”、边检紧急救援、普法政策宣传、24小时值班热线等多项便民惠企服务举措,有效缩减了查验环节,压缩了通关时间,满足了国内外贸企业旺盛的出口需求。累计今年共派出警力60余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3件,挽回经济损失近20万元,赢得了市人民政府、口岸企业和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

IMG_4391.JPEG

边检民警登轮检查。

“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下一步该站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深化边检“放管服”改革,抓实“力行”文章,不断拓展边检管理职能,为助推口岸经济发展、营造优质通关环境贡献更大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奥男 李森林 胡俊宝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1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