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案为戒 警钟长鸣 武陵源区人民法院公开审理被告人张德寅受贿一案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瑶 丁琼 编辑:陆波 2021-06-03 13: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3日讯(通讯员 刘瑶 丁琼)6月2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张德寅涉嫌受贿犯罪一案。该案由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覃恩赐担任审判长并主审。庭审全程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同步直播。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检察院控称,2005年至2020年被告人张德寅在担任张家界市交通规费征稽处处长、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局长、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市经济开发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多达十九名行贿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所送财物折合人民币共计298.1964万元(其中102.9764万元系犯罪未遂),其行为触犯了刑法相关规定,以受贿罪对被告人张德寅提起公诉。

庭审中,被告人张德寅对指控的大部分犯罪事实予以认可,对少部分犯罪事实提出异议。法庭围绕争议焦点,引导控辩双方就事实认定、定罪量刑等进行了充分的举证质证和辩论,被告人张德寅也进行了自行辩护和最后陈述。整个庭审活动有序、高效进行。该案将择日宣判。

此次庭审,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受邀参与旁听,武陵源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也组织公、检、法、司部分政法干警观摩庭审,让大家“面对面”“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起到了审理一案、教育一片的效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刘瑶 丁琼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1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