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鹏飞 向永棠 编辑:陆波 2021-06-02 18:15:38
时刻新闻
—分享—

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武陵源6月3日讯(实习记者 李鹏飞 通讯员 向永棠)6月2日,武陵源区委书记、张管局党委书记张龚主持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前段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区领导谢模强、卓秋爱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就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进行安排部署。

张龚对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就下阶段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学深悟透笃行,坚持学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要点;要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深挖红色内涵,建好红色基地,擦亮红色旅游品牌;要进一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愁难急盼”问题;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督导指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走样、不掉队”,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确保自选动作有特色、有亮点;要加强宣传总结,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出经验”,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加大“武陵源特色”的宣传力度,讲好武陵源故事、传播武陵源声音,不断提升武陵源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来源: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鹏飞 向永棠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2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