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公安:喻家嘴派出所消除治安隐患 筑牢校园安全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莉琳 编辑:陆波 2021-06-03 17:0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3日讯(通讯员 张莉琳)为切实加强全区中小学幼儿园的治安防范,根据张家界市公安局《关于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大排查行动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6月1日至2日,武陵源公安分局喻家嘴派出所协同武陵源区教委对辖区的7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开展校园安全检查行动。

此次校园安全检查行动核心为校园专职保安力量配备、“护学岗”设置及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封闭式管理、一键式紧急报警和视频监控系统与公安机关联网情况、校园大门口硬质防冲撞设施设置等四个100%建设情况,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推进隐患整改,实现辖区中小学校园安全。通过座谈会,派出所认真了解学校教职员工的背景审查是否存在情感、债务、涉毒情况,了解师生矛盾纠纷、校园霸凌等,并对公安机关“护校安园”等工作向学校方面征求意见建议。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对辖区校园风险进行“大起底、大梳理、大排查”。全面摸清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安防建设达标情况,进一步强化辖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增强学校安全管理理念,推动“护校安园”工作深入开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莉琳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26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