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坚决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高曙光 张媛媛 蒋楠 编辑:王敏 2021-06-03 17:59:3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3175505.jpg

6月2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王燕主持召开雁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红网时刻衡阳6月3日讯(通讯员 胡欢 高曙光 张媛媛 记者 蒋楠)6月2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委书记王燕主持召开雁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通报全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会上,白沙洲街道、黄茶岭街道、区民政局、区文旅体局等7个代表单位作表态发言。

王燕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外防输入”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底线工作抓牢抓,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政治责任感,第一时间响应上级命令,以战时的状态、战时的作风、战时的纪律,做好研判调度,做到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冲锋在前,坚决打好新一轮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有非比寻常的认识,严阵以待,由常态化防控全面转入应急防控状态。各工作组要严密统筹、严肃部署、严管厚爱,强化组织领导、督导检查,及时通报工作进展,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切实有效地推进职责范围内各项工作;要有非比寻常的措施,从严从实,落实重点场所的双码查验,加强对养老院、福利院、监管场所、学校(托幼机构)实行封闭管理,确保防控各个环节严查严管严控到位。要做好重点人员筛查工作,做到不落一人、不漏一户,切实织密防控网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要持续加强疫苗接种工作,抢抓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确保疫苗接种组织工作安全有序,筑牢全民防疫防线;要有非常时期的责任担当,统筹兼顾,坚决打赢每场底线之战。各有关单位要认真总结前段工作经验和好的措施,深刻吸取疫情防控警示案例的教训,补齐漏洞短板,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换届等底线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欢 高曙光 张媛媛 蒋楠

编辑:王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2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