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云海到桑植县第四中学调研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尚柳 编辑:陆波 2021-06-03 20:5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3日讯(桑植站记者 尚柳)6月2日,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到桑植县第四中学调研,副县长王茂蓉参加。

当天,赵云海一行走进高三年级教室,看望了正积极复习备战的高三学子,鼓励学生们在高考最后冲刺阶段调整好心态,注重劳逸结合,带着自信踏进考场,并祝愿大家在高考中发挥出色,金榜题名。据悉,今年桑植县第四中学有647名考生将参加高考。

随后,赵云海一行参观了学校篮球场、操场和食堂等校园环境布局,实地察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学生活动操场区域和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等介绍。调研中,赵云海强调,要统筹好学校整体发展规划,着力提升硬件设施配套水平,持续改善办学条件,为学生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来源:红网桑植站

作者:尚柳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3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