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科集团: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吴章松 钟铖 编辑:张立 2021-06-03 22: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3212745.jpg

湘科集团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红网时刻6月3日讯(通讯员 吴章松 钟铖)6月1日至2日,湘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银国分别前往向红、岳阳南岭、岳阳新天地保安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各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以及党员参加此次宣讲。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对以上3家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金银国以《百年党史 风华正茂》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湖南巨变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篇章的作为与担当”“把百年党史与集团发展壮大史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湖南地方军工的奉献与追求”“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金银国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起来,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发展信心,团结协作、真抓实干,立足本职、改革创新,奋力谱写出新时代湘科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湘科集团紧扣主题主线,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前往40余家单位全方位多形式开展宣讲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在集团“活”起来、“热”起来、“实”起来。参加宣讲会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持续保持对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革命精神传播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用优异的成绩向百年建党献礼。

来源:红网

作者:吴章松 钟铖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3/94335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