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开展电动车市场专项检查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 靖涛 编辑:郑靖涛 2021-06-04 14:41:42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4日,安乡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交警大队开展电动车市场专项检查。

289_3899_01[00-00-04][20210604-125631238].jpg

执法检查现场

执法人员先后来到立马电动车安乡旗舰店、雅迪电动车专卖店、金彭电动车专卖店等多家电动车销售点,仔细检查了经营主体是否存在无证无照经营,销售不合格、“三无”及不符合国家技术标准产品的行为,并对经销单位是否存在销售不符合新国标、未经强制性认证、伪造或冒用CCC认证标志、无厂名、无厂址电动车以及非法改装、拼装、篡改电动车等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共查获18辆无CCC认证标志、无厂名、无厂址电动车。(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郑靖涛)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郑 靖涛

编辑:郑靖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4/9435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