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入推进查纠整改 持续提升政法系统整体运行的质量、效率和公信力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良骏 2021-06-05 08:22:14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殿勋在衡阳调研时强调

深入推进查纠整改 持续提升政法系统整体运行的质量、效率和公信力

6月2日至3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赴衡阳市检查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工作,并到党史学习教育基层联系点常宁市开展指导。

李殿勋检查调研了常宁市法院、常宁市检察院、省雁南监狱、衡阳市公安局,对衡阳前段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思想认识,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推进查纠整改,确保取得预期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要切合政法各单位职能定位和工作特点,选准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通过教育整顿,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坚持依靠制度创新和技术创新“双轮驱动”,持续提升政法系统整体运行的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更加注重工作统筹,把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建党100周年安保信访维稳和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实现预期目标。

李殿勋还参加了常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他指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政治境界、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广大人民群众生活得更加安全、更有尊严、更为幸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