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送苗上门”进园区 生产健康两不误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何禹军 编辑:文建美 2021-06-05 09:4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5日讯 (记者 姜姿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廖诗卉 何禹军)桂阳县针对工业园区企业接种疫苗需求,主动“向前一步”,将疫苗接种点“搬”进园区,送“苗”进企业,确保企业生产和员工疫苗接种两不误。

6月3日,在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的临时接种区里,疫苗接种工作正在有序地进行着。员工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分批次进入接种点,依次做好登记,排队有序接种。在留观区,医护人员耐心地为大家讲解着疫苗接种后的注意事项。

湖南(广东)家居智造产业园有120余家企业,疫苗接种需求量大。许多企业在接种疫苗时遇到了抽不出时间、难以预约等问题,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桂阳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桂阳县卫健局,进行送疫苗进企业活动,实现“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最大程度减少疫苗接种对企业生产的影响,为企业务工人员提供接种便利。

目前,园区内120余家企业第一针剂接种已经全部完成,涉及4800余人次,实现园区企业职工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姜姿 廖诗卉 何禹军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5/9437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