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吨饲料撒落路面 路产和交警等多部门合作2小时完成转运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奥男 编辑:冯竞萱 2021-06-05 14:10:22
时刻新闻
—分享—

IMG_20210603_202810.JPEG

路产、养护、交警等多部门正在进行撒落饲料转运工作。

红网时刻6月5日讯(记者 陈奥男 刘白杨 王学)6月3日19时27分,岳阳分公司大荆路产大队接到报警,称G4京港澳高速岳阳段北往南方向K1420处发生一起轻型货车撞中央护栏侧翻事故,事故占用超车道,影响正常通行。大荆路产大队的两名路管员肖鹏和韩宇迅速出动。

抵达事故现场后,只见事故车辆侧翻在超车道上,车上运输的饲料大部分都撒落在路面上。为快速疏通道路,肖鹏和韩宇立即协助交警对现场实行超车道管制,并做好了安全防护措施。

但由于饲料有5吨之多,要完成转运需要花费较长时间,为加快施救速度,肖鹏和韩宇果断加入到转运工作中来。每一包饲料都重达40斤,两名路管员变身大力“搬运工”,肩扛手提饲料袋,飞快地穿梭在事故车和转运车之间。值得一提的是,身为共产党员的路管员肖鹏在一个月前因故发生脚部骨折,直到近段时间伤情才好转。在施救过程中,他不顾脚伤,全程参与,搬运货物又多又快,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表率作用。

经过路产、养护和施救等多部门的通力合作,21时25分终于将现场清理干净,道路恢复了畅通。据悉,事故是因司机在行驶过程中,没有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躲避不及,制动不当撞上了中央护栏。

岳阳高速温馨提示,高速公路上一般车速比城市道路上车速快,所以高速公路上应该与前车保持的安全车距也要比城市公路上的安全车距要大,一般高速公路上的汽车以80到120公里时速行驶的安全车距应保持在100米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陈奥男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5/94379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