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法院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秭曼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6-05 20: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5202558.jpg

衡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夏明翰广场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5202607.jpg

法院干警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时刻衡阳6月5日讯(通讯员 曾秭曼 记者 宋美君)今天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为提高人民群众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衡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来到夏明翰广场开展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上午,夏明翰广场一片热闹,不少群众都被宣传现场摆放的展板和横幅给吸引过来了。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陈波带头向周边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手册、介绍典型案例、提供法律咨询,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为群众讲解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及破坏环境需承担的法律后果,鼓励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环境保护。同时,干警们还结合近来关注度较高的电信诈骗及毒品犯罪案例,向群众宣传了关于反电诈、禁毒防毒的相关知识,增强群众的防范鉴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不只是一句口号,更需要全民参与环保,敬畏自然,科学发展。近年来,衡阳县人民法院充分履行审判职能,依法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犯罪,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为城市绿色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曾秭曼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5/9438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