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编辑:成文杰 2021-06-06 20:59:00
时刻新闻
—分享—

QQ图片20210606202557.jpg

红网时刻永州6月6日讯(通讯员李昌春)6月5日下午,道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调度会,安排部署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摸底排查及管控工作,对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秦学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丽出席会议。各乡镇场(街道)负责人及信息管理员,县直副科级以上单位及省市驻道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传达了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对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筛查管控及信息报送工作做出了新的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及“外防输入”面临的巨大压力,及时查找工作短板,严格按照国家、省市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摸底排查,切实做到宣传发动到位、筛查排查到位、管控措施到位、核酸检测到位、物资储备到位等“五到位”,坚决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责任,强化重点人群、重点部门、重点场所管理,对工作不实,落实防控措施不力的,要依法依规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昌春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6/9439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