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醉汉发酒疯寻衅滋事尝苦果

来源:红网 作者:曹娉婷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6-06 21: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7.jpg

醉汉发酒疯寻衅滋事被行拘。

红网时刻衡阳6月6日讯(通讯员 曹娉婷 记者 宋美君)近日,一男子饮酒后在出租房内大发酒疯,任意打砸物品,影响附近居民生活作息,被蒸湘警方行拘。

6月1日23时许,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联合派出所接到群众求助,称一男子酒后闹事并有过激行为。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依法传唤该男子到所里进行调查,其情绪亢奋且拒不配合,民警多人合力将其带回所醒酒。

经查,违法行为人谭某平(男,51岁,衡阳县人)平日喜欢饮酒,多次酒后闹事,给房东和邻居的生活造成困扰。当日,谭某平晚饭饮酒后再次发酒疯,其不顾邻居劝阻,趁着酒劲,将出租屋的玻璃窗户以及椅子等物品在走廊上任意砸毁,并辱骂邻居。目前,违法行为人谭某平因寻衅滋事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市民,饮酒要适量,酒后莫惹事!醉酒闹事不是法外情形,对于酒后闹事、打架斗殴、故意伤害等危害公共安全管理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查处,绝不姑息。

来源:红网

作者:曹娉婷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6/9439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