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谭倩 编辑:李璐 2021-06-06 16:18:5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4日,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红网时刻衡阳6月6日讯(通讯员 唐雯 记者 谭倩)6月4日,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该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支委委员20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以《百年大党·百年辉煌》为题,以党史中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从党的辉煌之路、党的辉煌之世、党的辉煌之源三个主题对党史进行了系统讲解,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宣讲报告视野开阔、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使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

黄秋生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反反复复学、认认真真悟、扎扎实实做。党员干部要坚持用新思想解放思想、统一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学出政治能力,学出坚定信仰,学出理论素养,学出责任担当,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奋进力量。

该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唐惠芳强调并要求,此次宣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宣讲为新的契机,深入学习,结合医院工作实际,高标准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该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増信、学史祟德、学史力行,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源:红网

作者:唐雯 谭倩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6/9439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