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永州市QC小组成果发表会颁奖典礼在宁远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2021-06-07 11: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7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李丽恒)日前,2021年永州市QC小组成果发表会颁奖典礼在宁远举行,省质量协会副秘书长杨凡球、永州市工信局副局长陈曙光、宁远副县长邓小英出席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2021年永州市QC小组成果发表会颁奖典礼在宁远举行_副本500.jpg

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QC小组参加本次发表会,现场发表QC小组优秀成果27项,涉及烟草、电力、医药、化工、建材等多个行业企业,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代表在这里同台竞技,大放异彩,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严格打分,最终由国网永州供电公司道县分公司阿牛劳模创新工作室斩获最佳发表奖。总结大会后,嘉宾为获奖的QC小组分别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陈曙光指出,质量管理水平不仅影响到企业的经济利益与竞争能力,还能反映一个企业的综合管理和技术水平。希望大家通过加强学习,牢固树立质量理念,切实增强质量意识,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发展质量,推进质量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共同推动永州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15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