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进行时丨永州新田:18岁少女身残志坚 顽强追梦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蒋军君 编辑:成文杰 2021-06-07 22: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6月7日讯(记者 王杨 蒋军君)6月7日上午11时30分,高考第一场考试结束后,新田一中1808班考生邝小菊在考点工作人员帮助下顺利离开考场。

邝小菊于2002年5月出生,父母是新田县枧头镇桑田村村民。据邝小菊的母亲介绍,邝小菊先天残疾,双腿不能行走,双手乏力,是肢体二级残疾。但邝小菊从小就渴望上学,为此,母亲长年在女儿身边陪读,没有外出工作。女儿成绩优秀也很懂事,希望女儿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理想的学校,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蒋军君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7/9443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