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回收的铜线变泥巴 警方24小时破案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向平 吕豪霖 编辑:成文杰 2021-06-08 10: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红网时刻6月8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蓝玉春 向平 吕豪霖)6月4日下午,江华公安局界牌乡派出所民警破获一起“偷梁换柱”盗窃案,历经24小时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并为受害人追回了损失。

6月3日下午14时许,犯罪嫌疑人付某、陈某来到界牌乡,将车内的一编织袋铜线以较低的价格卖给收购废品的彭师傅,彭师傅认真翻看了袋子,确认袋内全部为铜线。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以2250元的价格成交。然而彭师傅在路上打开编织袋后顿时傻了眼:铜线竟然全变成了泥土,又急又气的彭师傅迅速向界牌乡派出所报警。

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调取案发地周边视频监控分析比对,发现嫌疑车辆为一辆车牌号为粤B60**N的棕色别克轿车,进一步调查发现该车为套牌。经过摸排、蹲守,办案民警在道县的某宾馆将嫌疑人付某和陈某抓获归案,并从他们驾驶的车上搜出铜线88斤和假车牌2副。

目前,两名嫌疑人付某和陈某均因涉嫌盗窃罪被警方刑事拘留,受害人损失已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蓝玉春 向平 吕豪霖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44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