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发!湖南省自然资源厅乡村振兴服务团进驻12县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冯竞萱 2021-06-08 15:28:1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自然资源厅乡村振兴服务团成员集结出发。

红网时刻6月8日讯(记者 杨朝文 通讯员 刘泉子)今天上午,湖南省自然资源厅乡村振兴服务团正式出征,入驻浏阳、临澧、新化等12个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和示范创建县,立足指导督促落实自然资源相关政策措施,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出征的乡村振兴服务团成员来自省自然资源厅及部分所属单位,涉及自然资源权益、地质勘查、测绘、空间规划等专业领域。在接下来一年时间里,这些服务团成员将扎根基层,通过指导协助加强农业农村土地要素保障、加快村庄规划编制、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织牢农村地质灾害防治网络等工作,解决一批农民关切、农村发展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文表示,省自然资源厅将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做好“保姆式”服务。特别是在乡村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领域,确保乡村产业发展得到充分要素保障,促进乡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通乡村振兴涉及自然资源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省自然资源总督察陈仲伯表示,乡村振兴是一项伟大的事业,关系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乡村振兴服务团成员要带着使命感出发、带着自豪感工作、带着责任感去奋斗、带着荣誉感归来,在乡村振兴中以优异的成绩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朝文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79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