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温暖送考 殷切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马丽红 2021-06-08 17:14:16
时刻新闻
—分享—

1156cfbcefd047c0a23730b53b603ea1.png

同学们拉起横幅,为参加高考的学子送去祝福。

红网时刻记者 张兴诚 通讯员 李振华 怀化报道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是一年高考时。

“高三加油!高考加油!职中加油”,6月6日上午,湖南溆浦职业中专学校的校园内,“战鼓”雷雷,彩旗飘扬,全校近4000名高一、高二年级师生,站立在校道两旁,挥舞着彩旗,拉着横幅,一起为即将奔赴考场的高三学子加油助威,鼓劲打气的声音振奋人心。家长们也自发来到学校门口,为同学们送考,为他们壮行。

考场如沙场。在壮行仪式上,该校党委书记、校长罗尚刚深情寄语高三学子:一要认真备考,正常发挥,用最优异的成绩书写最灿烂的人生;二要诚信高考,无论在哪里,都要展示溆浦职中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三要微笑高考,十二年磨一剑,大家信心满满,准备充分,更应以平和的心态笑对高考。

aca0f5760ac44c328a25c90a9416afb9.png

夹道欢送的场景。

情真意切的祝福和鼓励,让所有在场的高三学子倍感温暖、信心十足。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将大家的关心关爱变成动力,沉着冷静,细心审题,认真答题,努力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

“出发!”11时58分,随着罗尚刚校长一声令下,高三学生乘坐的汽车从校内缓缓开出。站立在校园道路两侧的师生,微笑着向车上的学子们鼓劲打气。莘莘学子满载着学校和家庭的祝福踏上征程。虽有车窗相隔,但同学们依然能从内心感受到师生们的深深祝福。

整个送考场面壮观而又激动人心。“我们相信,溆浦职业中专学校的高三学子,一定会将智慧放逐于笔端,将才能展示在考场中,挥洒精彩,考出优异成绩。”参加送考的师生们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诚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806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