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公安骑摩托车风驰电掣“快递”户籍证明,驰援高考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瑞 编辑:欧阳琴芳 2021-06-08 17:0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8日讯(通讯员 王琳瑞)高考第二天,龙山县高级中学考点执勤民警快速反应,及时为一名参加高考学生办理户籍证明,确保了考生顺利参加考试,为他们点赞。

0031a7479011415886e4c398182b747e.marked.jpg

6月8日上午10点,龙山公安人境大队接到派援在高级中学考点核验考生身份信息民警的来电:一名考生因身份证遗失无法正常参考,紧急求助大队支援,核实该名考生身份信息并为其出示户籍证明,确保顺利参考。接到求援后,人境大队第一时间组织民警核实该考生身份信息、打印该考生户籍证明。情况十分紧急,不容迟缓,考虑因高考路段限行,遂安排民警骑摩托车风驰电掣将户籍证明快递到考场外等候的民警手中,仅用了10分钟。

这短短的10分钟,又一次彰显了龙山公安攻坚克难,服务群众的速度与力度。龙山公安人境大队将继续严阵以待,助力高考,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王琳瑞

编辑:欧阳琴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808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