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邮储银行湘潭县支行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夏彬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2021-06-08 19:20:5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近日,邮储银行湘潭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彭德怀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学习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在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瞻仰了彭德怀铜像,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跟随场馆讲解员参观了彭德怀纪念馆,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仔细聆听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全面详细地了解了彭德怀同志伟大光辉战斗的一生。

邮储银行湘潭县支行将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起点,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学习革命先烈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清正廉洁、担当奉献的革命精神,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进一步焕发党建引领的生机活力。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夏彬

编辑:凌雨晴-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8/9480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