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交警:顶烈日 战高温 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宁娟 编辑:胡用梅 2021-06-09 11: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9日讯(通讯员 宁娟)虽然今天是高考最后一天,但在桂阳一中、桂阳三中的考场外执勤民警没有半点松懈,始终坚守岗位,维护考场秩序。

据了解,桂阳县交警大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城区两个考区学校周边的实际情况进行科学部署警力,民警在考场周围的执勤点摆放禁鸣、减速等交通标志牌,清理考点周边违法停留车辆,提醒经过考区路段机动车禁止鸣笛并绕行,对考场附近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并配备高考直通服务摩托车,及时解决考生可能遇到的各种突发情况。

1111.jpg

不仅如此,为确保高考顺利进行,桂阳县多次召开高考安保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高考安保工作相关方案、预案,同时开展了系列安全培训,确保高中考顺利进行。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宁娟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30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