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人民政府2021年第6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梅叶 张船冰 编辑:王洁 2021-06-08 19: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88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9日讯(记者 梅叶 通讯员 张船冰)6月8日,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提名人选吴俞萍主持召开区人民政府2021年第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四看四比”主题活动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区委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暨区债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眼融入外宣工作大局,充分利用新媒体平台,深入挖掘本土红色资源,全方位宣传好党领导武陵源区人民创造美好生活的历史,切实讲好武陵源故事、传播武陵源声音;要按照市委相关文件要求,加强统筹调度,强化督查考核,激励广大干部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四看四比”主题活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深入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打造“两地两区一龙头一家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层层压实责任,及时摸清底数,盘活闲置资源,将防范化解债务风险与保稳定、促发展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了关于2021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和目标任务“双过半”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区经济运行保持稳中向好态势,较好地完成了“双过半”任务。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各级各部门也要正视问题,认清不足,补齐短板,聚焦高质量发展主线,进一步加强统筹调度,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以强化招商引资、推动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土地出让进度,大力发展总部经济,促进消费形式转型升级,推动财税收入稳定增长,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梅叶 张船冰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3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