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双牌:网格员服务送到家 养老认证不担忧

来源:红网 作者:张小明 编辑:成文杰 2021-06-09 11: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社区1_副本_副本.png

红网时刻永州6月9日讯(通讯员 张小明)“奶奶,眨眨眼睛,好;现在张口,慢慢张开口,很好……”眼前温馨有爱的一幕正是林峰社区网格员唐玲在为低保户瘫痪卧床老人胡松玉办理养老上门“刷脸”认证。近日,双牌县泷泊镇林峰社区坚持把深化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根据日常工作中收集的百姓需求,组织社区网格员走进辖区20名位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中,为他们上门办理养老保险领取资格认证,帮助解决好百姓之忧。

为了能尽快帮胡奶奶完成认证,网格员在了解情况后上门,耐心地帮忙进行信息认证,并应胡奶奶的需要,将老人的养老金动向查询告知于她,看着老人满意的点头,唐玲才放心地离开。

自推行网格化服务以来,泷泊镇网格员们也越来越关注老年人群体,及时为老人解决实际问题,当好百姓的贴心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小明

编辑:成文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3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