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峰志愿者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瑾 蒋楠 编辑:李璐 2021-06-09 14: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09130021.jpg

6月7日至8日,衡阳市雁峰区白沙洲街道组织开展“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9130026.jpg

来自园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20余名志愿者在炎炎烈日下共同为高考“保驾护航”。

红网时刻衡阳6月9日讯(通讯员 陈瑾 记者 蒋楠)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帷幕,为了给高考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高考环境,6月7日至8日,衡阳市雁峰区白沙洲街道组织开展“爱心助力高考 情暖莘莘学子”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园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20余名志愿者在炎炎烈日下共同为高考“保驾护航”。

一大早,志愿者们来到市八中考点,在学校门口侧旁搭建起高考爱心服务站点,服务点摆设了为考生和家长们准备了清凉油、藿香正气水、扇子、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为前来陪考的学生家长提供休息的区域。同时,为了保持好良好的交通秩序,志愿者们开展文明劝导活动,缓解高考期间交通压力,确保广大考生安全、顺利地进入考场,确保他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这次人生大考。

“我送孩子时走得急忘记带口罩,一时也找不到地方买,多亏了你们不但免费送口罩送水,还提供休息场,非常感谢,虽是小事,但让我感受到了温暖。”一位考生家长在送自己孩子时对志愿者说道。现场的志愿者们以一瓶水、一个口罩、一份祝福、一张张微笑的脸庞,为考生及家长送去浓浓关怀,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陈瑾 蒋楠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3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