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企业法律风险防控公益高峰论坛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情 严亮 编辑:张立 2021-06-09 18:36:15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699.jpg

“2021年企业法律风险防控高峰论坛”在长沙举办。

红网时刻6月9日讯(记者 王诗颖 通讯员 张情 严亮)为帮助中小企业提高法律风险防控意识和合规水平, “2021年企业法律风险防控高峰论坛”近日在长沙举办。本次论坛由北京德和衡(长沙)律师事务所、湖南省刑事法治研究会主办,湖南湘通企业发展管理研究院、长沙市芙蓉区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论坛采用现场加直播的方式进行,企业界代表、学界代表与律师、学生共计近2000人参与。

湖南师范大学原正校级督导员马长生认为,企业的刑法保护具有艰巨性和紧迫性,他呼吁法律共同体要在党和政府的指引下共同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北京德和衡(长沙)律师事务所主任、一级律师段启俊介绍了《刑法修正案(十一)》中企业可能涉罪的九大领域。雨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马贤兴讲述了民营企业刑事合规的相关问题,介绍了检察院开展的第一期与第二期的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湖南省政协委员潘志勇介绍了法商风险管理的概念、理论渊源,深入分析了刑事法律对市场主体及市场行为的规制。

据了解,北京德和衡(长沙)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有温度的法律专业服务机构,除了深入机关、学校、社区普法以外,每年都会举办两到三场大型公益普法高峰论坛,努力承担起为社会公益普法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张情 严亮

编辑:张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09/9485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