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高考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卫国 编辑:姜姿 2021-06-10 11:1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 (通讯员 王卫国)“铃铃铃……”6月9日下午,随着高考最后一科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2021年高考落下帷幕。今年高考期间,嘉禾县公安局共投入200余名警力,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实现了“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健康高考”目标任务。

高考期间,嘉禾县公安局启动等级勤务,值班局领导牵头,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进驻,指挥协调处置各类涉高考报警求助,全方位为高考提供服务,全面加强考点周边的巡检力度,确保及时掌握和应对处置考点周围的突发情况,全力为考生创造安全健康有序的考试环境。为确保高考期间良好的交通环境,交警大队提前发布道路交通管制信息、部署警力在重点路段执勤,疏导车辆有序通行、快速处置各类交通事故。高考期间,全县道路交通秩序良好,没有发生涉考生交通事故等突发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卫国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0/9486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