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出了考场 考生第一声先说感谢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李赛凤 编辑:陈加宁 2021-06-10 11:1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 何青 李赛凤)高考是一场奋斗,却从不是孤身奋战。6月9日下午6点15分,随着高考最后一门科目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2021年全国高考正式落下帷幕。走出考场,学生们和父母拥抱,与老师告别,第一声先说的就是感谢。

“如果没有老师的培养,我就不会这么自信地站在这里。”让长沙市一中学生李一诺感动的,是到晚上十点半还有老师帮忙解疑;是每天晚上11点办公室还亮着的灯;是每天早上准时出现在教室门口的温暖……

手捧着母亲精心准备的鲜花,考生李艾旸对母亲说了声感谢,“感谢父母多年来的栽培和鼓励,也谢谢他们在我最低谷的时候,相信我一直是最棒的。”

说感谢这个词时,黄文迪眼眶红了,“感谢父母做我坚强的后盾,感谢老师给我鼓励。”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李赛凤

编辑:陈加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0/9486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