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告| 向第四站出发!“情牵红土地”直播大篷车6月11日开往炎陵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陈奥男 向婉 编辑:李茜 2021-06-10 14:18:3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情牵红土地”大直播湖南炎陵站将于6月11日上午11点开播。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 何青 陈奥男 向婉)唱经典歌曲、讲红色故事、游红色景点……自“情牵红土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以来,“情牵红土地”系列直播已成为全国网友关注热议和转发分享的“网红”活动。6月11日,“情牵红土地”直播大篷车即将抵达炎陵,这也是大篷车到达的湖南第四站。当日,江西莲花县也将同步进行“情牵红土地”的直播。

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开启直播活动预热。

炎陵有着全国首家以红军标语为陈列主题的专题博物馆——炎陵红军标语博物馆,保存了1927年到1938年期间的大量宣传标语,这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和湘赣革命根据地波澜壮阔的斗争历史的缩影,先辈们在这里以标语为武器,宣传发动群众投入伟大的革命战争之中,使中国革命从农村包围城市的道路上突破“围剿”走向胜利。当天,红网主播也将走进博物馆,和全网网友介绍背后的故事。

此外,直播现场,湖南炎陵与江西莲花两地还将同步唱响经典歌曲,并推荐当地美食,助推湘赣边区特色农产品走出去。本场直播将在湘农荟、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LED户外联播网、百度、新浪、腾讯等多家平台同步直播。

2.png

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

1.png

识别二维码,进入“湘农荟”微店,即可购买直播商品。

直播商品介绍。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委网信办、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江西日报社、“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江西大江网承办。

活动深入到湘赣交界的十二个县(市、区)(湖南走进韶山、醴陵、攸县、炎陵、汝城、平江;江西走进泰和、信丰、铜鼓、安源、莲花、上栗)开展“融媒传播——革命老区媒体行”“经典传唱”“助农直播——‘湘农荟’助农移动直播车”“‘两山’专列——聚焦韶山-井冈山专列报道”等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陈奥男 向婉

编辑:李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21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