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警方打掉一个电诈团伙 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

来源:红网 作者:毛欣 吴红荘 宋美君 编辑:李璐 2021-06-10 12:23:5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5.jpg

石鼓警方抓获电诈犯罪嫌疑人。

红网时刻衡阳6月10日讯(通讯员 毛欣 吴红荘 记者 宋美君)近日,石鼓公安分局反诈中心接到部反诈平台下发线索:刘某涉嫌电诈帮信犯罪且在石鼓区活动。石鼓反电诈中心民警迅速对线索进行研判落地,不到半小时即在辖区某宾馆将刘某抓获。刘某到案后以银行卡早已丢失为由百般抵赖。

民警改变侦查策略,细致搜集证据,在强大的审讯攻势和扎实的证据面前,嫌疑人刘某主动交代其出租本人银行卡用于电诈涉案资金“跑分“的犯罪事实。

经过对案件的深挖扩线,民警分析研判出黄某系同案嫌疑人,在进一步分析二人的共同活动规律后,于5月28号晚在蒸湘区某酒吧将黄某一举抓获,同时敏锐发现其同行女友刘某也有共同作案嫌疑。

该二人到案后,如实交代了各自出租银行卡为电诈涉案资金“跑分“的犯罪事实。通过几人的供述,警方又挖掘出“卡头”童某,通过分析研判后得知童某所处位置后,制定精密抓捕方案,于第二天清早对童某实施了抓捕。目前四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并依法扣押涉案赃款一万四千余元,其余涉案嫌疑人正在进一步追捕中。

来源:红网

作者:毛欣 吴红荘 宋美君

编辑:李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21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