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飞任桑植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丽文 刘璐 编辑:王洁 2021-06-10 15:4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0日讯(桑植站记者高丽文 刘璐)6月9日,桑植县召开宣布桑植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张家界军分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罗明,桑植县委书记曹飞,桑植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肖卫君,桑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钟照寰,桑植县人武部部长龚武兵、副部长钟伟参加会议。

党委000001.jpg

会议现场。

会上,罗明宣读军分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任命桑植县委书记曹飞担任桑植县人武部党委委员、第一书记。罗明要求,要强化政治责任管武装,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以强有力的党管武装维护和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为支援保障部队聚精会神谋打赢提供有力支撑。要聚焦履职重点强武装,即聚焦管政治方向、管思想教育、管组织队伍、管应急备战、管建设保障,第一书记要聚焦这“五管”带领各级履行好党管武装职责。要深化军民团结兴武装,牢固树立 “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亲”理念,切实扛起拥政爱民、拥军优属政治责任,按照“选拔好入伍的、服务好在伍的、安置好退伍的”要求,全力做好拥军惠军工作。

曹飞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军分区党委的任职决定,将认真履行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职责,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做到重要工作带头筹划部署、重大活动带头组织参加、重点难点问题带头研究解决,涉及重大党管武装事项,列入常委会议题,确保党管武装工作高起点筹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坚决做好党管武装工作保障,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各单位要坚持把党管武装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从工作机制和人、财、物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乡镇武装部长的提拔使用要充分征求县人武部的意见建议,未经县人武部推荐的不予提名、未经县人武部同意的不予调整;坚决凝聚军地融合发展合力,把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纳入全县“十四五”规划,突出抓好人武部“四个秩序”规范化建设、基层武装部星级达标建设活动,全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高丽文 刘璐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2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