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鹤龙湖镇:将党史“课堂” 搬到党员身边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 周英 编辑:钟保 2021-06-10 23:01:53
时刻新闻
—分享—

鹤龙湖镇党员学习基地。


鹤龙湖镇村(社区)“两委”第一期履新赋能跟班学习结业典礼举行。

红网时刻岳阳6月10日讯(通讯员 周英)连日来,“打卡”镇党员学习基地成为岳阳市湘阴县鹤龙湖镇党员干部每日“必修课”。该镇依托本地丰富红色教育资源,梳理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红色资源,并对其进行完善提升,将党史“课堂” 搬到党员身边,为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构建起丰富的精神家园。

让每一个场景都触动心灵,让思想的力量在这里不断滋长。鹤龙湖镇在打造党史学习教育“身边课堂”中注重围绕伟人精神学习、革命历史教育、榜样力量鼓舞、典型示范引路等方面,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效。该基地由三部分构成,第一部分“激情岁月、不负韶华”,讲述中国共产党成立后,该镇从农业、产业等方面实现社会的大转变、大发展;第二部分“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重温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第三部分“筑梦扬帆、谱写新篇”,涵盖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取得的工作成效。展厅还展示了党费证、勋章等老物件。

近日,鹤龙湖镇村(社区)“两委”第一期履新赋能跟班学习结业典礼举行,跟班学员在学习基地实地感受党的光辉历程及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后,纷纷立下“军令状”——结合乡村振兴、基层党建、农业发展等中心工作,立足岗位,认真履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献计献策,为人民群众的幸福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 周英

编辑:钟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39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