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清塘铺镇龙坳村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红网 作者:安萱 编辑:胡冲 2021-06-10 22:54:0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10212402.jpg

6月9日上午,安化县清塘铺镇龙坳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一创多评”活动。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通讯员 安萱)6月9日上午,益阳市安化县清塘铺镇龙坳村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一创多评”活动,党员群众共500多人参加。

唱红色经典歌曲、舞蹈、大合唱等12个节目在活动中上演,同时为 “优秀志愿者”“绿色富硒产业示范户”“美丽庭院”“普法先进个人”以及10名50年党龄老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老党员吴楚先表示,龙坳村近年变化特别大,不仅基础设施逐渐完善,村民收入还翻了番,非常鼓舞人心。受到表彰后,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村里的发展作贡献。

龙坳村党总支书记吴石林表示,下一步龙坳村将重点发展绿色富硒产品和红薯加工业。现在,村里成立了专门的管理销售团队,村民积极性高,全村上下有信心将产业发展好,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安萱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4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