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丨葡萄架下的毕业典礼:学生大饱口福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陈珉颖 张译文 编辑:胡冲 2021-06-10 22: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0日(记者 吴公然 陈珉颖 通讯员 张译文)6月10日,湖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该校耘园基地葡萄架下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等为210余名毕业生颁发学士学位证书、授学士礼。

毕业典礼上,学院为毕业生们准备了一份别出心裁的礼物。擂辣椒、速溶黑茶、大红西瓜、木薯产品、黄瓜……这些来自自己学院的科研成果让毕业生们大饱口福。

园艺学院院长、果树系教授杨国顺代表学院为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希望毕业生们博学以明志、做勤学之才,修身以自强、做栋梁之才,把个人的理想、奋斗的青春与家国同频共振,坚定学农爱农的理想信念,继续练就强农兴农的过硬本领,在乡村振兴伟大历史征程中绽放绚丽之花。

刘仲华院士寄语广大湘农园艺学子在今后人生道路上“多一点情怀——家国情怀”“多一点修养——立德立行”“多一点坚守——坚持理想”“多一点担当——融入时代”,并祝愿同学们“继续在这个新的时代里守望湘农园艺人的初心,追寻湘农园艺人的梦想,成就更加精彩的人生”。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陈珉颖 张译文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0/9524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