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3岁女童因病离世,父母忍痛捐献孩子器官;宝贝,谢谢你来过,一路走好!

来源:政法频道 编辑:宋芳 2021-06-11 08: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她,年仅3岁

一生虽短,但爱从未消失

望着即将离开尘世的心肝宝贝

琪琪(化名)父母在告别时失声痛哭

母亲忍不住最后一次

亲吻孩子的脸庞

“妈妈会一直爱你”

6月10日上午,湖南省儿童医院重症医学二科,长沙3岁女童琪琪(化名)因“脑血管畸形”致颅内出血脑疝形成医治无效,短暂的生命就此定格。

悲痛过后,孩子父母做了一个伟大的决定,捐出孩子的器官,希望孩子能用另一种方式继续“活在这个世界上”,让她的生命得以延续。

目前孩子的肝、肾和角膜均已获取,并被立即送到了外省进行移植手术。

图片

▲医护人员向女孩鞠躬致敬

这是一份沉重的生命礼物

感谢孩子父母的善举

让小天使换了一种方式

留在了这个世界

医生也提醒广大家长,脑血管畸形是小儿脑出血最常见的原因,不发作时很难被发现,一旦发病出血病情都很危重,由于儿童颅内多余空间较少,即使是少量出血也会形成脑疝。如果有脑血管畸形家族史的人要更加警惕,若孩子出现头疼头晕症状应及时送医检查,越早诊断越早治疗,术后的恢复越好,造成的损伤越小。另外,孕妇尤其是高龄产妇要做好产前检查,孕期问题如果未及时处理,可能增加将来宝宝的患病风险。

来源:政法频道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