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武陵源区全面启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梅叶 向永棠 编辑:王洁 2021-06-10 20:52:41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9549.JPG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熠熠生辉。

265312679f3047704fed6dd60c4eac0.jpg

武陵源区委书记张龚向老党员代表敬献鲜花、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_DSC9858.JP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11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向永棠)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进一步从政治上激励、精神上鼓舞广大党员,6月10日,武陵源区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委书记张龚出席仪式并讲话。

区领导吴俞萍、白波、谢模强、刘政忠出席仪式,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教育工委,区委卫健工委,张管局组织人事科以及各乡党委、街道党工委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老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现场,张龚向10名老党员代表敬献鲜花、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人武部和张管局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最热烈的祝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随后,老党员代表李志初、彭齐家分别作了简要发言。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张龚说,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书写最精彩、最璀璨篇章的,正是我们的老党员。他们坚守岗位,默默奉献,让武陵源从“养在深闺人未识”的湘西北小城,逐渐发展为国内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值得我们每一名党员肃然起敬。同时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为武陵源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张龚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在政治上尊重、生活上关心、精神上激励老党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老党员所急所需所盼,真正让老党员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广大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要以老前辈为榜样,向老党员看齐,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涵养为民情怀,激发担当作为,锤炼优良作风,凝聚起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武陵源的磅礴力量,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答卷。

武陵源区共有272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离退休干部职工74名,退休村干部23名,退伍军人6名,从事一线农业生产、经营的老党员169名。在7月1日前,武陵源区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党组织将通过走访慰问等方式开展纪念章颁发工作,把党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老党员们的心坎上。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梅叶 向永棠

编辑:王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5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