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直击麻阳消防演练洪水中救人 网友:水上的“橙衣侠”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彭笑予 2021-06-11 11:23:32
时刻新闻
—分享—

92.jpg

93.jpg

94.jpg

95.jpg

96.jpg

97.jpg

98.jpg

99.jpg

100.jpg

101.jpg

水面上飞驰而来的“橙衣侠”。(拍摄:陈铁牛)

论坛热帖:直击麻阳消防演练洪水中救人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何颖)6月9日,麻阳县兰里镇锦江河段,一场精彩的救援演练吸引了网友陈铁牛的目光。“一群穿着橙色救生衣的消防队员驾驶着冲锋舟在水面上飞驰,他们展现的救援技能让两岸的围观群众称赞不已。”

“汛期来临,锦江河经常涨洪水,直接威胁到两岸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因此县里组织了民兵和消防队员演练如何在洪水中救人。”了解到这一切,陈铁牛举起了手中的相机。“他们时而在水面飞驰,时而排兵布阵,虽然是模拟演练,但惊险程度不亚于真正的救援。”

这场演练也吸引了网友们目光,网友跟帖称赞,“汛期来临,看见水面上飞驰而来的橙色身影,大家的安全又多了一道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54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