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福区金鹰小学举办“奏响新时代 礼赞一百年”校园音乐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彭笑予 2021-06-11 11:23: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李赛凤 长沙报道

6月8日下午,金鹰小学举行了2021年少年宫社团汇报演出之管乐团专场音乐会。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弘扬红色文化,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提高孩子们音乐素养。

2_meitu_1.jpg

3_meitu_2.jpg

本场音乐会曲目精选红色经典歌曲和世界经典动画电影主题曲等,展现了“祝福”和“爱”的主题,充满了亲情、想象、勇气、力量、梦幻的元素。音乐会用激昂澎湃的交响诗《红旗颂》开场,悠扬的乐曲中,师生们追忆共产党百年历程,感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4_meitu_3.jpg

音乐会中小乐手们精神饱满,认真地演绎着一首首乐曲,表达着对党的赞美以及对艺术的热爱与向往。现场听众仿佛置身音乐海洋,深切感受到了管乐的艺术魅力。同学们的精彩演奏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高度肯定与赞扬,他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等拍摄装备,记录眼前的精彩。

5_meitu_4.jpg

6_meitu_5.jpg

音乐会在《歌唱祖国》曲目中进入整场的高潮,奏响振奋人心的旋律,带着澎湃激动的心情,现场观众齐声高唱,为此次演出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7_meitu_6.jpg

通过这次的专场音乐会,孩子们近距离地聆听与感受高雅音乐,享受音乐艺术带来的快乐,同时进一步加深了对高雅音乐的理解与热爱。

8_meitu_7.jpg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54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