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浓情端午粽飘香 关爱工友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毛丹 编辑:彭笑予 2021-06-11 16:11:39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项目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端午慰问工友”活动。

图片2.png

项目部给一线建筑工友送去粽子礼盒。

红网时刻6月11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毛丹)端午节将至,6月11日,中建五局沅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端午慰问工友”活动,给160余名一线建筑工友送去粽子礼盒,让工友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为了让不能回家的工友过一个温馨的端午节,该项目部特意采购了各种口味的粽子,把节日祝福送给工友们,希望工友们在项目部快乐工作、安全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项目建设中。

活动现场,收到粽子礼盒的工友小刘笑着说:“感谢项目部给我们的关怀,让远在家乡外的我们也能在节日感受到家的温暖。”

中建五局沅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在建设过程中,持续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爱心义诊、集中办理工资卡等一系列服务工友、关爱工友的活动,切实将关爱工友、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毛丹

编辑:彭笑予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06/11/9526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